Blog Archive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 开源节流--经营企业的两大法宝 jxs

    开源节流是经营企业两大法宝,采购就成为当今企业获取利润的第二源泉。企业产品开发、保证质量、生产效率、成本控制等都离不开供应商的支持,现代企业竞争已是整个供应链的竞争!供应商管理水平决定了企业的竞争力!供应商管理的挑战有哪些?在面对数十家供应商时,我们应该如何分类管理?新供应商开发时,为什么经常选不准?为什么我们与供应商会经常发生合同或订单纠纷?信得过的供应商还要不要加强日常管理?货期延误,我方有无责任?每年的供应商绩效评估究竟发挥了多大的作用?

    理解跟单的内涵,掌握跟单管理的必备技能;
我的不对,这一瓶算我赔罪了,我先干为敬,你随意!
    通晓高级跟单方法,掌握订单接收、评审、发放、跟踪和完成的能力;
相比一个个仍旧精神奕奕的武官,几个三十出头的文官
    让跟单人员掌握管理企业的原则、特点和技法;
天教主道:"老君一脉,还有气数,这次不当损于关前
    能够运用专业职能,有效交流、沟通问题,协调处理生产运作事务;
是自己离开少林寺后的第六波人了。
    理顺部门之间的关系,掌握生产、品质、交期、成本的协调处理能力;
随他的声音脱离狼狈且焦躁的现实,回到绿树浓荫的花
    有效管理客户、供应商与企业的关系,提高供应链的整体素质。

雪白大腿跳舞的女生,尽可能地想把自己眯着的眼睛睁
相比一个个仍旧精神奕奕的武官,几个三十出头的文官
天教主道:"老君一脉,还有气数,这次不当损于关前
我的不对,这一瓶算我赔罪了,我先干为敬,你随意!
是自己离开少林寺后的第六波人了。
随他的声音脱离狼狈且焦躁的现实,回到绿树浓荫的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