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chive

Friday, January 21, 2011

¨S¦³§Æ±æªº©ú¤Ñ¡H¡]¸­¶³¦à¡^

很多人的明天是沒有希望的,是絕望的,但是,他並不知道,或者自我麻痺兼自我欺騙,打算糊理糊塗的虛度此生就算是交差了事了。而我的明天郤並非如此,不但充滿了希望,還日日陽光普照,您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差別嗎?只在「一念之間」而已∼而這「一念之間」郤在我的拙於言辭的情況之下,轉瞬之間變成了令人不耐的千言萬語了....

 

當我們確知我們的明天是沒有希望的,是絕望的,是慘絕人寰、慘不忍睹和悽慘落魄的...,那麼,我們的明天才會真正的開始有了希望。因為,只有在此時,我們才會想到要改變、才會願意去改變的。一般人都是如此,我也沒有例外,因此決心改變、翻轉人生....。而這?就是老天深深的祝福了!

 

您想知道為什麼嗎?請您靜下心來進入快意人生http://blog.sina.com.tw/yeh_vp/)的部落格裡,慢慢的用心去體會我在2011/01/20沒有希望的明天?(上)裡的千頭萬緒和百轉千折....

葉雲舟 敬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