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chive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致贈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元旦的 bye-bye (完蛋)賀禮

Subject:致贈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元旦的bye-bye(完蛋)賀禮
 
只有幾篇文章貼上網頁而已,卻被駭客駭得兩天頭昏昏腦頓頓
無心插柳,柳成蔭,現在有了重大發現,請注意看2篇文章的網址末尾數944264
是不是很巧?
22440944」?不用我解說,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264」?您「漏」「息」(台語發音:您可要傷腦筋囉!)
屎駭客!「喪」的數字是您們造成的,可不干我的事喔,好膽!再來鬧啊!
 
每天看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廣告,拿我們納稅人的錢,到處揮霍,看了就討厭,這篇文章只是隨興起筆而已,沒想到連網址末尾數都出現神奇數字,哎呀!果真是玄機妙算!
 
 
Dear 戰友、老友、好友、素昧平生者:
 
 
在您們當中,有些人並沒有參與本會發起「向國際法院提起訴訟」的連署,本來我是沒有義務與責任,告知沒有參與本會連署的人,有關國際發展消息,後來我仔細思量許久,我想我還是公開此信,讓那些沒有參與本會連署,並參與中華民國投票的人,最好先有個心理準備。
 
【送一劑強心針給未參與中華民國投票的人】
 
前幾天,搭好友的汽車,恰巧行經中華民國總統府前,看著中華民國政府竟然花托管地居住的血汗錢,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元旦,這種在托管地上,慶祝它的中華民國建國舉動,簡直無恥到極點,所以我決定公開第四訴訟請求書,作為致贈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元旦的「完蛋」賀禮。
 
我一向不經過中華民國總統府,但在行經中華民國總統府前時,無巧不成書,正巧看到棚架上,搭建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數字1○●,1○代表甚麼意思?
一種含意就是中國人最忌諱的「死」,意即2011年將成為中華民國的忌年;一種含意就是1雙眼睛變成1隻眼睛,表示中華民國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偷雞摸狗」行為,怕引起中國反彈,所以它躲在門內,正以1隻眼睛對著門縫,悄悄地偷看門外的國際反應;一種含意就是1隻眼睛被狠狠修理一頓,變成「獨眼龍」;一種含意就是只剩下一口氣,苟(類似馬英九先生的台語「九」音)延殘喘,馬英九先生代表中華民國,意即2011年的中華民國將苟延殘喘而終其一生;一種含意就是1○月1○日是中華民國的國慶日,但棚架上的2個○,卻少了一個○,表示中華民國將無法度過它的滿一百歲生日,意即中華民國即將壽終正寢。
 
~超有想像力吧!
 
【祝福所有參與中華民國投票的人,一路順風】
 
本會已向國際法院遞交的第4訴訟請求書,主題:受托國中華民國政府已違反國際托管制度的委託原則,並建議如何處置中華民國。影印英文統計數字總共45258字,影印中文統計數字總共13670字,這2組數字大概可以透視您們的未來。
 
為了提昇中國文明政治,國民黨與民進黨的政治鬥爭將可能會轉入中國地區戰線,您們有可能因而成為中國文明政治的救星。
 
解鈴還須繫鈴人,2011年,至少有5萬美軍將進駐台灣,解決中華民國的台灣地區托管問題。
有人問我,那麼屆時台灣的政府應該會叫甚麼名稱?
當然叫「美軍軍事托管台灣臨時政府」,專門處理戰爭法中的遣返問題,及維持台灣托管地區的維安問題。
直到台灣托管地區一切穩定及上軌道後,再以民選方式產生新政府,然後由新政府對外宣佈成立「台灣民主共和國」。
 
有人說目前台灣有好幾個社團想抱美國大腿,以便獲取執政權,勸我跟進。
~我體弱多病,恐怕抱不動美國大腿,但是我會以敏銳的政治觀察力,提供各種執行事項給美國作為施政參考,在和平氣氛下,使美軍在短期內馬上進入狀況,一洗"維基解密"之冤,關於這方面細節,我將會在第5訴訟請求書中,詳加建議與說明,請各位拭目以待。
因此想要抱美國大腿的社團們得拿出真本事來,否則您們的執政美夢,恐怕要成為一廉幽夢囉!
 
再來,我曾在第3訴訟請求書上,已很明確的告訴大家,參與中華民國投票表示認同ACFA,既然您們已參與中華民國投票,依照戰爭法規,恭喜您們終於能如願以償的投入中國的懷抱,並追求您們有共同選舉癖好的美夢→拼選舉,反正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都已說中國已逐漸開放民主,中國政府正缺乏選舉知識,依您們的戰鬥力,我相信中國遲早會開放選舉, 4744;們將為中國未來文明政治的歷史寫下輝煌燦爛的一頁。恭喜您們囉!
 
英文45258的提示朝國際方向「4是(選對)5我的路線,258發。」
中文13670的提示朝中國方向「136路(拐彎抹角搞心機)而行,晚景70涼。」
在第4訴訟請求書中,我已向全世界舉發中華民國選舉舞弊的證據與圖片解說,奉勸國民黨與民進黨,如果到中國去發揚您們的選舉專才,千萬不要再做選舉舞弊事情,否則「多行不義必自斃。」,請多保重哦!
 
有人說乾脆把中華民國內政部炸掉,毀滅所有投票者資料,就不會被遣返中國去。
何必把中國想得那麼恐怖呢?
如果中國真的那麼恐怖,為什麼還會有70%的台商到中國去賺錢呢?
順便聽聽參與投票的某位老友怎麼說,她說既然在台灣找不到工作,無法討生活,那麼乾脆搬到中國去,也不錯啊!
看嘛!她的想法有多豁然開朗,不要再被國民黨與民進黨聯合製造「恐共症」的政治手段給騙了,我稍微研究過中國的法律,只要您們在中國生活,乖乖的安份守己,我想火應該不至於燒到您們的屁股。祝福所有參與中華民國投票的人,一路順風囉!
 
【敬請戰友、好友、老友們見諒】
 
我在第4訴訟請求書中,提到中華民國軍公教人員及退休人員一事,如有冒犯之處,敬請原諒。
我想我們的共識在於希望台灣能在平靜中穩健成長,而獲得安定,但是中華民國政黨的權力鬥爭始終帶給台灣一股政治亂流,相對的,台灣經濟受到嚴重衝擊,而龐大的中華民國軍公教人員及退休人員,卻是台灣亂流的基本擁護群,如果有阻礙到您們現今的既得利益,我希望您們能敞開心胸,懷著包 容的心情,放眼看天下,請大家共體時艱,暫時拋開您們短暫的利益,讓台灣成為真正永久美麗的寶島。
如果您現在後悔連署,請來信告知,我隨時會將您從連署名單中移除。
 
另外,我要感謝寄給我電腦防毒方法的好友們,在第4訴訟請求書中,我也特別提及無關電腦本身的電腦問題,我曾問過最夯的防毒公司,卻毫無下文,它們大概束手無策吧!電腦科技日新月異,不是一般人所能遇到,或許我從事敏感政治工作的關係,成了駭客的眼中釘,才有機會接觸更高段的電腦挑戰,所謂不�一智,不長一智,因此我願以我的經驗, 與大家分享,在此特別要提醒您們,不管網路銀行的防護系統有多堅固,請千萬不要貪圖方便而使用網路銀行作業,否則您們的損失,將會比我現在情況嚴重千百萬倍。
 
敬祝新年快樂
 
附件:
主題:中文訴訟請求書 part 4:受托國中華民國政府已違反國際托管制度的委託原則,並建議如何處置中華民國?(for Chinese
 
Subject: The proceedings request Part 4The mandatory ROC government has violated the trust principle of the international trusteeship system, and recommend how to dispose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for English英文
 
請看圖片比對結果:
中華民國選舉舞弊資料圖片。以及敬祝所有人新年快樂卡片
Please see the comparison result of the attachable pictures:
The ROC election data cheat pictures. And Happy New Year card for all people.
 
 
歡迎閱覽,敬請指教
 
 
 
台灣住民個人前途自決會
秘書長凃桂英敬啟
日期:28/12/2010
【台灣難民選擇區】
【歡迎光臨本會網址】
 
Thank you so much.
 


Get the new Internet Explorer 8 optimized for Yahoo! JAP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