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chive

Monday, July 30, 2012

¶}®©¤H¥Í¡]¸­¶³¦à¡^

美麗的雨中聆聽動人的旋律只是生命中的平凡而已,沒想到郤會令我震撼不已,感動到久久無法平息....。一切都只因為我剛從山上下來,而我在山上正有所感,想要改變我對生命的態度,重新面對真正的生命,迎接我不一樣的真實人生罷了....。
 
在寧靜的禪堂中拗腿打坐,要的只是如如不動的坐在那邊,才能在無念又無心的狀態下,進入所謂「」的境界,堅定不移的去體驗生命的真實樣態....。
 
想想看,那是何等奇妙的生命體驗和震撼教育呀,可以讓我們就此進入生命的真實境界並有智慧的真正活過來,那是何等偉大的一椿工程呢?那時候您就會發現,真的,大多數人,都只是活死人,無知的行尸走肉罷了....。
 
其實?我們都只是在不知為何而戰的無事忙並很累的虛度一生而已。不是嗎?不然?我們到底每天在趕、趕、趕些什麼?又在忙、忙、忙些個什麼屁呢?
 
不論到頭來我們對這個世界能不能有些什麼貢献或留下些什麼災禍,以及我們的出發心是如何的偉大和可歌可泣,在時間洪流裡我們都只不過是不會留下任何痕跡的蒼海一粟而已。
 
想想看我們到底是在嘛呀?人生短短不過數十寒暑的意義、價值和目的又是什麼呢?
 
我們除了整天在學那些軟弱、無能之輩的亂打嘴炮,溫良恭儉讓的習慣性和下意識口是心非昭告世人要「活在當下」之外,我們幾時有真正的活在當下過呢?
 
如果您想要重新開始認識生命,好好的活出真實且有意義又不會後悔的美好人生,那您真的應該進入我快意人生http://blog.sina.com.tw/yeh_vp/)的部落格,在這2012/07/30的颱風夜裡無處可去的孤獨時分,好好的看看開悟人生,靜靜的思考一下那令人痛苦一生的「輪迴」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回事,看看您是不是也會「有省」的要放下一切重新來過,讓自己可以真正有生命的活著,而且是認真的好好活著,能夠活在當下享受難得並不再的美好人生呢?那才能對得起佛祖和眾生,而不致枉活一生呀....。如何呢?....
 
葉雲舟 敬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