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chive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財富的智慧(葉雲舟)∼不想收信請不吝打個X回覆,感激不盡!

如不想收到我的信件,或您覺得這些只是垃圾,
會造成您的困擾和麻煩,煩請打個 X 回覆告知
將立即停止發送信件給您∼對不起並謝謝您.....
 

在山上的那幾天,那位年輕的出家師父又給了我一些開示,更給了我無限喜悅的想望與思索

 

當中有兩句是:…我的老師說,任何東西都是可以賣的,很多人很有能力郤不會賣,沒有通路,所以,你只要看好一樣東西,你就直接去找老板,說要替他賣,請老板替你接電話就可以了」。以及,我永遠記得我老師說的,他理想的工作狀況是這樣的:一個月只工作五天,一天送帳單,一天收款,另外三天和客戶應酬、吃飯、聊天,其他的二十五天則是做他喜歡做的事情

 

這您聽得懂嗎?聽得下去嗎?他是什麼意思呢?有沒有搞錯呀?有這個可能嗎?莫非他是在講沒有人聽得懂的佛言佛語?還是他根本就只是在練蕭威而已呢?…您就自己去思考和判斷吧…!

 

您有興趣知道要怎樣才能擁有那理想的生活和圓滿的人生嗎?還是您覺得我們這些整天滿口仁義道德的說想要提昇自我的人怎麼那麼庸俗,整天在談論和思索的竟然也只有賺錢這種俗人的勾當呢?真是沒有水準兼沒有衛生?無論您的想法和看法為何?我都強烈建議您先進去快意人生的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yeh_vp/)裡,快速瀏覽一下我為了紀念2282012/02/27發佈的財富的智慧這篇文章裡頭的敍述,再來評論和定論,可以嗎?不管您同不同意,您都不會後悔聽完他的心聲的

 

葉雲舟 敬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