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chive

Monday, April 30, 2012

¹C¤â¦n¶~ªº¤ßÆF²`³B¡Ð­«¥X¦¿´ò¡þ­«¦^¤H¶¡¡]¸­¶³¦à¡^¡ã¤£·Q¦¬«H½Ð¤£§[¥´­Ó¢æ¦^ÂСA·P¿E¤£ºÉ¡I

如不想收到我的信件,或您覺得這些只是垃圾,
會造成您的困擾和麻煩,煩請打個 X 回覆告知
將立即停止發送信件給您∼對不起並謝謝您..... 
 
您好,好久不見了,想我嗎?不好意思,這真的不是我故意的,但一定是我的錯呀....因為我肯定是得罪了當道某些的大哥級人物吧,以致我最近被駭客鎖定持續攻擊,否則我們這種升斗小民怎會讓駭客看上眼呢?害我電腦一直中毒(outlook和ie以及寬頻連線問題嚴重,一直有問題和中斷....),或不知如何處理,無法工作,已經有將近一個月未能和天下蒼生共成佛道、同證菩提了,只好一直麻煩朋友想辦法和處理之中....這應該攏係馬英九甲阿共仔ㄟ陰謀啦....您能幫忙嗎???或是您有什麼意見呢???
 

但無論如何,這無私的分享,依然是會有人將其視為侵犯隱私的垃圾郵件的,且正在等待垃圾郵件罰則的法令通過伺機而動,因此?一旦該法通過,應該就是我郵件分享壽終正寢的時候了....而這真的就是馬英九ㄟ陰謀啦....!沒法度,他整天被罵,支持度只剩下18%,快要撐不下去了,再不這樣的處心積慮去設計和安排以及胡整亂搞,在他陰謀還沒得逞之前台灣人先覺醒,那他還玩個屁呀,是不是呢?為求自保,留得命在,等著看賣台人士的現世報,我這個愛錢、怕死、難教又厚性地的正港呆丸郎就只好躲在角落偷偷的祈禱天佑台灣囉....!當然,我也正好可以利用這從此以後可以擁有的時間和自由,不用再繼續的憂國憂民把自己搞累搞病之際,留得命在可以好好的真正退隱山林和修身養性去了....台灣?就交給您們這些有為又有心的年輕人了....!加油!

 
但是,在這忽晴忽雨、忽冷忽熱、難以抓摸、又濕又黏的惱人時分,大環境又在大有為政府的不斷詐騙之下,讓大家真的只能無所作為的挫咧等,結果經濟果然一如其所想的,把台灣搞垮的一連串陰謀持續的運作之後,更讓我們又無處可去和無處可逃的只好淚水撮撮滴,在無錢可花又失業在家沒有收入不敢消費的情況下,沒有絕望到只好燒炭自殺的人當然只好和只能躲在家裡也跟著淚眼相對囉....。因為?笨蛋!不是不想去消費擴大內需,是失業的問題,讓我們無錢可花,沒有錢可以去消費呀....怎麼辦呢?....
 
好不容易提起勇氣,想要忘郤煩惱的不去面對未知、沒有希望、毫無前途的未來,準備來個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及時行樂一番;但是,只要走出大門肯定是一不小心就會被那又濕又冷突如其來的雨水潑到全身濕透的。那感覺絕對令人很不舒服,又會讓人忍不住想到我們這一生中不斷興高彩烈之後老被當頭潑灑到的整桶冷水甚至冰水一般,不只掃興,簡直就是一肚子大便兼前途灰黯和絕望....,!特別是今年,因為自己受到連帶影响的跟著無能,更是有生以來最灰色、黯淡又最的一年!
 
美好的假期和你儂我儂的甜蜜時分就這樣又要泡湯了,是阿扁還是馬先生必須負責呢?被這樣去、東西、早也晚也的耍過來弄過去,大好青春都日暮黃昏、半身入土了。唉∼老天爺呀,這到底都是誰的錯呢?
 
其實,千錯萬錯還不都是我們自己的錯呢?誰叫我們要把自己的命運、未來和希望交託到別人的手上呢?特別是個超級大膿包手上?這世界還有誰能呢?還不是只有自己能而已?命運絕對是也必須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才是正確的!
 
因此?千錯萬錯絕對是我們自己的錯,不干他人任何鳥事的。就算干他鳥事又如何呢?他能負什麼責呢?他又負過什麼責呢?苦果還不是要我們自己承担?自家承受?那您說?除了自救之外,還能如何?又能怎樣呢?....
 
所以?在這困頓和即將絕望的時刻,能夠看清楚和想仔細這一點,應該也算是種祝福吧?從此以後,就別再幻想別人能夠如何、他能怎樣了。總之?我們只有,男兒當自強、女兒當自立了!
 
祝福您一切如意、心想事成之外,明天?絕對是個充滿希望的一天的....!加油!讓我們徹底的覺悟,一起來為台灣和後代子孫打拼吧....!
 
葉雲舟 敬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