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chive

Thursday, July 28, 2011

投稿∼千山我獨行?!(葉雲舟)

『人們之間的溝通障礙就在粗心吧!只對自己關心、在意的敏感,卻常忽略別人的想法和感受,因此常發生誤解,無法真正達到溝通的效果。』
 
以致?隨著年歲的成長,離開了校園出了社會之後,大部份的人越來越有「千山我獨行」的悲壯情懷,與「高處不勝寒」的空虛寂寞,以及「懷才不遇」的滿腔怨懟....。那似乎就是五濁惡世人生的寫照了,既苦又悶。
 
而其實?我們一點也不「孤單」,一絲也不「寂寞」,因為,我們週遭肯定有許多的貴人,有許多關心我們的人,在乎我們的人,幫助我們的人....時時刻刻、分分秒秒....環繞著我們,只是我們都忽略了或是不知道而已。
 
您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以及他們到底都隱身在何處?可以讓我們從此以後不再孤苦無依了嗎?那您只要進入我快意人生的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yeh_vp/)裡,在這2011/07/28心情有點鬱悶的時分,仔細的端詳我千山我獨行?!的悲壯愚痴,然後好好的獨自面對自己的內心深處,您會有感覺的....。
 
葉雲舟 敬書
 
 

No comments: